啦啦啦啦啦啦

有感


补KK老档的时候突然有的感想,,
他们的少年时期
和他们如今三十代后半的成熟大人
这两者之间的时光都有幸被摄像机给记录了下来,让人可以在这其中一窥他们的成长,与此同时,仿佛自己也跟随着他们的成长一起经历了那段时光,自己也从中获得了某种发人深省的东西。

————————

世界上的人口数以十亿计,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名字,有着属于他们的朋友,虽然名字和朋友都不可避免的有着重叠的部分,但是一个人肯定有着只属于他自己的东西,不管是谁,就算两个人从同一个子宫中孕育,同一个家庭中成长,在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高中,甚至在同一所大学里接受着相差不多的教育,但是这两个人肯定是不同的,不管差异的地方是渺小或者巨大,不如说正是因为有着差异这两个人才能被人所区分从而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所存在。

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有着每个人的个性,当别人的看法与自己的不尽相同时,我觉得这反而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不同的个体啊,不同的脑子里面产生不同的想法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与此同时,如果你碰到跟你意气相投,志同道合的人,你的想法和他的思想能够会和到一起,那你应该对比抱以感恩,因为在本应你一人单独走下去的人生旅途中你有幸遇到了一个同伴,不管他陪伴你的时间是长是短。

所以请不要因别人的想法和你自己的有着差异时而感到不解愤怒甚至是咒骂,抱着人生而不同的情感去尝试理解,那是一个温柔的人应做的事情,但有时候他人的想法太过于脏污不堪的时候,请蒙蔽自己的双眼,无视掉,一个温柔的人不应为别人的丑恶的罪过受到伤害,这是一个温柔而智慧的人应该做到的事情。

在我擅自的想象中也许他们两个人的少年时期就是这么尝试去理解他人的温柔少年,会被周围的恶意所伤,但是在来自世界的远比恶意更大的美好祝福也在呵护着这两个少年的成长,然后成为了今天这样温柔而智慧的立派的大人吧。

感觉自己也应该努力成为那样的大人,哪怕总有着不如意的地方,但是一颗想温柔待人的心总是必须的。饭上KK的时间尽管短,但每当我想起他们的时候不由自主想要变得温柔的心情总是让我对他们充满了尊敬与感激,以及充满胸腔的喜爱。

————————
20周年真的让人每天都充满了期待😊
希望两个人都能够随自己的心意去做事,让外界对他们的强制更少一点,来自他们自身的想法能够更多地呈现出来😊😊

评论

热度(8)